(music):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 深刻感人三部曲

擴音機傳來的是我不認識的語言
低迴但充滿朝氣的女聲
伴隨著簡單的旋律 不耍花槍的編曲
如此衝擊
如此動人
如此 感人肺俯

從遠雷(遠雷)描述母女之情
秋櫏(ブランコ)的父女牽絆
油菜花田 (菜ノ花畑 )又完美的詮釋了一個家 一個快誕生的"家庭"

真的很難想像大拉拉堅強的外表下 有這如此細膩的心思 堅毅又勇敢的感情
透過伴都美子簡單直述的歌詞 穿透的歌聲
叫我怎不熱淚盈框

初聽到遠雷的衝擊依舊 那種感動是包圍著 充滿全身 還有滿滿的畫面 我看到了一個小女孩依著母親的背 馱揹走著 不採灑狗血的詞 而是更生活化的細節"「別讓你母親哭泣」 這樣一句話 留在電話留言中 "鞦韆的這句 讓我激動不已

悲傷但不要你的眼淚 每首歌都是如此的正向 鼓舞安慰著



能一開始就認識了大無限 真是件美好的事 請你們一定要持續創作下去

遠雷 收錄於 DEEP FOREST 2001
秋櫏 收錄於 GATES OF HEAVEN 2003
油菜花田 收錄於 NEED YOUR LOVE 2005


15個月的等待 一點都不是白白浪費 依舊完美的大無限

Do As Infinity / NEED YOUR LOVE


「BREAK OF DAWN」「NEW WORLD」 「DEEP FOREST」 「TRUE SONG」 「GATES OF HEAVEN」


官方網站

留言

匿名表示…
我也很喜歡大無限,可是知道他們卻是在今年...

解散兩年了才開始喜歡他們,其實我蠻難過的XD
【Z】寫道…
是呀。解散真的令人感到非常難過...

對照這篇 我還希望他們能一直唱下去 唉
Ray寫道…
''大大你好~~
我們正在連署大無限樂團復出來台灣開演唱會
如果大大有興趣的話
下面是發起人的部落格
請來留言~~3Q
PS:大大如果有什麼好的想法可以提供給我們,感激不盡T_T


http://tinaxtomo.exblog.jp/7890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