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 news) 2Gmail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 Gmail從4/1號愚人節開始 就一直在"長大"

(現在長到2061mb了)

從朋友跟我說的18xx mb 到我自己去看的19xx mb 我都認為這是個愚人節玩笑

但google果然是有趣的公司 從去年宣布提供1G的Gmail 給大家的一週年慶生禮物就是2G以上的mail 還選在愚人節這天公布 佩吉布林 你們真是愛惡作劇的孩子阿~

真當然是很棒的消息 但也有小小的不安 持續成長的Gmail...真的能容納那麼多用戶嗎...

但無論如何 這份心意我就收下了~我愛google阿!

Gmail現在還是採邀請函制的 如果你還未有Gmail信箱 想體驗一下 2Gmail而且不斷長大的Gmail 非常歡迎索取邀請函喔 p.s 連功能都是不斷在成長喔 不要為了英文介面退步 來吧 來吧

留言

【Z】寫道…
別說一顆了 你要一籃都寄過去

相信大部分的gmail使用者都非常樂意 因為google賞了每人一籃50顆的配額 短少了還會補蛋...

我之前的老闆也因有無上限的mail信箱婉拒我
更多人是因為yahoo也加大 多變生活 不變的選擇 哈哈 主要還是有中文介面

gmail不當信箱用 還可以當做個人網路硬碟 還可以訂閱RSS(我還沒試成功)還有超多的祕技 在網路應用上...

我也不算是gmail的頻繁使用者 畢竟原先的yahoo信箱用久了 又懶的請大家改 但很多貼心的小地方 和方便的自定資料夾功能(我可以設定將blog的回覆留言自動跑到同一資料夾 視窗就好整齊 又一目瞭然) 用起來就很窩心

最重要的是他更新成長的速度 google真是很有新的公司 在免費服務上
七情六慾寫道…
So!! do you believe me now!
Gmail is truely growing it's GB.
匿名表示…
本來是來這看大大的電影心得的
想不到大大有Gmail的帳號
雖然最近Yahoo加到1G了
不過Gmail有rss的功能
所以想跟大大要個邀請函
謝謝
【Z】寫道…
dear wolf:
我去你那繞了一圈 還不是知...
寄到哪喔...
來吧 給我你的mail吧 來吧
匿名表示…
嗯嗯
大大抱歉
小弟忘了留信箱
lonelywolf0720@yahoo.com.tw
謝謝大大
匿名表示…
大大!!
我收到邀請函了
還是過來說一聲好了
謝謝喔!!非常感激!!
匿名表示…
其實_gmail 在3月中旬時就已經推出繁體中文介面了_而且還做得很好_只是第一次使用時要做個設定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