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突然想吃的東西-紅蟳米糕

決定要多寫些東東來充實我的BLOG
這篇的主題就是 (((會突然想吃的東西!!!
不過通常 慾望越大 得到的食物就越糟 像是紅蟳米糕 就是好幾個月前想到現在的食物 不但沒吃到 最近也沒吃啥好的...(泣...)
不過什麼不好想 偏偏想這種不容易吃的到的 認真想買也不知去哪買
如果有人知道管道的話 請告知





P.S 現在是很想吃鬆餅... (一點都沒充實感 反而增加了胃的失落...)

這篇是延伸文章 突然想吃什麼 就按下 Cmments 寫上來吧....

留言

Wen寫道…
說到吃,呵呵~最近喔~想吃挺多的耶...主要有:麻辣鍋跟薑母鴨,還有燒烤﹝施楷提低﹞,今天突然想吃巧克力甜點,真是見鬼了...想吃這麼多,唉~大概是最後一餐的關係吧,喔~還有還有...紅蟳米糕,大概就這些吧....哈哈哈。
Wen寫道…
喔...忘了!還有美樂蒂KTV的粥...美味阿~有阿嬤的味道。
【Z】寫道…
我今天突然很想吃 又辣又酸的臭臭鍋....
甜不辣 清蒸鱈魚 三杯雞 餓...
【Z】寫道…
我現在超想吃 林居的魯味
就是那種魯菜 滷蛋 豆干 海帶 類...
灑上蔥花 加點醬油跟香油 還有辣油

天阿~~~~~

來一盤吧!!!
【Z】寫道…
現在超想吃

烤邱刀魚~~~~
Enzo寫道…
我突然很想要吃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
我突然很想要吃東海夜市的...鹹水雞
我突然很想要吃合江街的...擔仔粿條+豬廢
ΣASAYA寫道…
羊肉爐 我想去蘆洲吃吃到飽的~~~
匿名表示…
可不可以一邊吃堤拉米蘇一邊睏啊?
好想睡T^T
匿名表示…
突然想吃北平烤鴨很久了....

在不買來包餅我會瘋掉
匿名表示…
我是剛好看到你想吃紅蟳米糕,想來跟你說~www.a-sha.tw有米糕可以訂購!
【Z】寫道…
oh~my~Dear~

真的是紅蟳米糕耶

太神奇了!!!
但他的價錢也很...高級

趁過年看弟兄們要不要合資吧

太感謝你了~
Kuan寫道…
我會突然想吃的東西超多的!
豬血湯、苦瓜排骨湯、牛肉麵、當歸鴨麵線⋯
都是我虎尾家那邊的食物...XD
Kuan寫道…
現在大爺我想吃的是檸檬愛玉,
耶,有人買來給我吃了!(笑)
【Z】寫道…
K爺~~真.幸.福.阿....

可憐的唐兒...雖然我不認識你...哀...
Kuan寫道…
現在又好想喝梅子綠喔,囧。
不過要虎尾特定一家飲料店的才行,我很挑的,噗。
【Z】寫道…
前幾天在嘉義很老牌的冰店海風以後
就對他的
"脆皮巧克力雪花冰"唸唸不忘....

結果不到30分鐘...同事就說要去買了...
靜候等待中....噗

等待的現在...又突然想吃烤的脆脆鹹烏魚子...
Kuan寫道…
6/27po的,
快兩個月了,
時間過好快,
以後也沒機會再喝到那樣的檸檬愛玉了吧。
(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