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upcomeing:LA MARCHE DE L'EMPEREUR



對企鵝的熱愛不知從何時開始的 但也因如此讓我慎重的計畫南極之旅 就為了去看企鵝(原先是抱抱企鵝...)

台灣前景在去年買下此片的版權 很剛好的是 前景也是去年熱賣電影"再見了 可魯"的發行公司 據他們表示 買下的時候可魯還沒上映 所以完全不是故意要搭"動物熱"的 但無論如何 對我這企鵝迷還是個超級棒的消息

初知這部電影是因為看到關於這部電影在法國大賣的新聞 觀影人次超乎預期 想想也是 畢竟看來很像是DISCOVERY的紀錄片電影 一點也不像是賣座片阿

不過看來可魯的成功 也讓前景很重視此片的宣傳 剛剛到前景的網頁 還專門替這片辦了"取片名 拿獎金-徵求中文片名"的活動 5000元獎金還不少呢 另外還有劇情大綱 預告片 劇照可以下載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最有趣的是 在留言版裡頭 很多人已經紛紛貼出他們認為很適合的片名了 讓我笑到口水噴了滿螢幕 請原諒我的失禮 不過我真是看到所有關於"企鵝"這2字的變化形.同意詞 還有跟各大名片的搭配使用 大開眼界阿....

(個人覺得 企鵝不捨 還不錯啦...)






留言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誠品有賣taschen出版社所出版的iocns系列中的"Penguin企鵝"
裡面內容很精采 而且不貴。

相關網站 :
http://www.taschen.com/pages/en/catalogue
/books/photography/all
/facts/03271.htm
【Z】寫道…
補充:
剛剛看到正式的片名終於出爐
"企鵝寶貝"

暈~我該說什麼呢

畢竟發行公司也花了不少心力在上面 我相信他們還是以親子家庭為優先考量 看看他們的佳作名單就知了 但無論如何 還是祝他們此片能大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