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something about my Favorite band

雖然還有一篇觀後感沒寫 想到就疲累 請容許我之後補上

說那麼多電影 來談談音樂吧 自從我最愛的樂團"地球" 漸漸消失後 還有有很多優秀的樂團陪伴我的 像是下面這2個就是非聽不可了

聯合公園樂團Linkin Park-是比較讓人難認同的 大部分人覺得吵 還有人說他們歌聽起來都一樣(切~) 還有我一時興起的跟著唱幾句 我室友問我是不是瘋了(無言...)

雖然認識他們很晚 可是真是狂愛阿 我心中目前"想參加的演唱會"排名第一應該就是Linkin Park(來台灣吧 來台灣吧)

不多做介紹了 今天是要來放消息的 雖然是舊歌 但跟饒舌歌手Jay-z合作 做出來的歌真的挺神奇的(腦袋空空 就讓"神奇"帶過吧)


聯合公園樂團Linkin Park-衝擊理論Collision Course
now on sell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 這也不需多介紹吧(因為很累了 現在) 雖然說小伴 (伴 都美子) 最近因為變胖 讓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從原先的第二滑到第三 但是 歌還是那麼優喔 以下為即將發行的新單曲 專輯也快了喔 (話說回來 都還沒發 我怎麼知道歌優呢~ 唉阿 無遠弗屆的網路阿 )


Do As Infinity
18th Single「楽園」
2004.12.15発売
映画「犬夜叉 紅蓮の蓬莱島」主題歌


點擊樂團名可連結至官方網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