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upcoming:驅魔神探 Constantine

好了 新系列來了 ‘我所期待的即將上檔電影’ 先來個3部吧….

礙於有些電影發行日還挺遙遠的 所以上映日前都不見的正確 但我已經盡我所能去update 所以實際上映日期 如果有興趣 在請另行注意.

我家的努哥的新作 我承認(因為看過的室友都說) 看來真的很像是 充滿妖魔鬼怪異教儀式的駭客任務(Matrix)版 太多的鏡頭跟場景 真的太像了…看過預告你就知道… 但無論如何 這絕是我2005最期待的一部電影

基諾李維 可是我國中第一個電影偶像阿 雖然 他拿過金酸梅 雖然 有進步 但是在駭客系列中 還是挺死板的 但是 從他不接演捍衛戰警2(speed2) 寧可跟他那不紅的天狼星(也的確沒啥特色) 去做巡迴 我就覺得這傢伙還真有個性阿 放著千萬美金 跟 可能更紅的機會(好在沒接 你也知道 惡評如潮) 爾且 還接演了幾部 一聽名字就之不是商業大片的 意氣風發(the last time I committed suicide 1997這一片阿 改天一定要好好的說一下…我討厭台灣片商…) 兇手正在看著你(the watcher 2000) 愛上明尼蘇達(feeling Minnesota 1996) …等

唉阿 反正 不少啦 直到他接演駭客任務(Matrix) 這段期間我還是默默支持他 繼續被台灣片商騙錢 即使出現不到30分鐘 海報還是只有他 主角也是掛名他….

所以期待這片的理由…是演員…好薄弱阿…



中文片名:驅魔神探 :康斯坦丁
英文片名:Constantine
北美上映日期:2005/02/06 (IMDB上的資料)
台灣上映日期:2005/02/09 (TPBO電影網上的資料 但我覺得會跟北美同步)
類型:動作、科幻、驚悚
導演: Francis Lawrence
編劇: Frank A. Cappello
演員:基諾李維 Keanu Reeves、瑞秋懷茲 Rachel Weisz、
英文官方網站:Constantinemovie.com
劇情簡介:轟動全美成人漫畫「地獄星」改編。"約翰康士坦丁"(基諾李維)是一名周遊列國調查超自然異象的神秘術士,這回他將與一名無神論女警探(瑞秋懷茲)搭檔,聯手調查一起雙胞胎姊妹離奇自殺命案,他們將穿梭在惡魔與天使並存的都市─洛杉磯市內辦案。



資料來源: IMDB.TRUE MOVIE電影情報第一站. TPBO電影網

留言

匿名表示…
真開心遇到跟我一樣支持keanu的人
我也是國中的時候開始支持他~~
(莫非我們年齡一樣...)

前天剛看過康斯坦丁
比我想像中好看
導演的幽默處處可見
基哥演技稍微進步一點
可能是這種頹廢派風格還是比較合適他吧~~
【Z】寫道…
我也很開心~
嗯 年齡可能一樣

我也看過康斯坦丁了 真是超帥的~(暈~)

但 我一直遲遲不敢寫觀後感 是因為一定很難公正阿 真是難得的過癮好片!!! 不看等後悔吧!!!

他的確很適合這角色 所以很多小小細節反而是演的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