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upcoming: 蝙蝠俠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

蝙蝠俠終於回來了

若要論美國漫畫人物改編電影的角色 我最欣賞的就是蝙蝠俠
還記的年幼的我 吵過我娘 帶我去看蝙蝠俠(還有忍者龜啦…) 我還記的 那集裡面有隻很恐怖的企鵝人 然後很恐怖的死去 害我娘唸我說幹麻看那麼恐怖的電影看了心情都不好(這一定是照成我日後不敢看恐怖片的主因)…

我還記得為了新任的蝙蝠俠 心情很不好 想想方基墨Val Kilmer 想想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第一任不算喔…) 這第4任蝙蝠俠實在很難令我認同 這是一位富豪士紳耶 風度翩翩 外加身形矯捷 眼神還要銳利的可以跟瘋了的金凱瑞跟阿諾大戰…

尤其看過重裝任務(Equilibrium)後 他們真的有很多人選阿 幹麻這樣…唉…算了 都已經拍了

爾且我挺擔心這集票房的 在拍過4集後(可能也沒啥故事可編了吧) 開拍起前傳 才叫Batman Begins 看過預告後 真是超深沉的(這次的面具超猙獰)…雖然跟其他英雄最大的區隔也是如此

不過因為重點放在幼年失親 還有怎樣的訓練轉變 (我看到的是中國武術吧….) 熟悉的高更市不見了 爾且蝙蝠裝(車也是)不像以往華麗 這次走重質感

可以到他官網看看 我極愛這次的logo(更簡潔俐落 瞧瞧那質感上的多好阿) 不過每次的logo我都很愛阿~迷



中文片名:蝙蝠俠開戰時刻
英文片名:Batman Begins
北美上映日期:2005/06/17
台灣上映日期:2005/06/17
類型:動作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Christopher Nolan
編劇:大衛哥雅 David Goyer、克里斯多福諾蘭 Christopher Nolan
演員:克里斯丁貝爾 Christian Bale、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連恩尼遜 Liam Neeson、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凱蒂荷姆斯 Katie Holmes、西利安墨菲 Cillian Murphy、湯姆威京森 Tom Wilkinson
發行公司:華納
英文官方網站:BatmanBegins.WarnerBros.com
劇情簡介:關於布魯斯韋恩(克里斯丁貝爾)如何從無名小卒變成行俠仗義打擊犯罪的蝙蝠俠。



資料來源: IMDB.TRUE MOVIE電影情報第一站. TPBO電影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