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串聯 - 東南亞強震海嘯

海嘯援助串連

事發隔天 吃驚的我 就在 msn ZacKspaces 寫了一篇文章 我知道到那邊的人不多 但又有什麼好張揚的呢 畢竟像我說的 我 什麼都不能做...

但昨天 在太妃糖憂鬱狂歡節看到 轉到東南亞強震、海嘯援助Blog 替這篇文章加了引用 (可是好像是失敗的...)
現在在到blogger這邊來 加入串聯 就為響應 或許我們是那沒法出錢或出力的人 但至少能連結這力量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消息跟幫助的管道

這真的是很慘痛的歷史事件 恐怖的天災 但留下的省思 是更多的 你可以在東南亞強震、海嘯援助Blog 看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文章 然後 你也可以從 MSNBC 看到相片集 慘不忍睹 沉重 但他是如此真切的發生

我還是只能拜託 傷亡別再增加 傷者能獲得妥善的照顧 死者能安息 拜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