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影展之後

這篇原先應該是"寫在影展之前"的 因為當時就想寫了 一拖拖到現在

我想我很認同一句話 不管影評還是別人怎麼說 “你覺得好看的電影 才叫好看

的確是這樣的 我認識不少以影評或是口碑為標準的朋友 作為看電影的選擇 這不是不好 而是很安全的 誰都不想花大把銀子跟不短的時間 看到所謂的”爛片”吧…

但是 電影這玩意是很主觀的 你覺得有感動 某部分震撼了你 不由自主的大聲笑的同時 可能有人在打哈欠 你很愛的電影 既使被評為爛片 你還是會到處推薦 我想 這源自於個人自身經驗跟體驗的差異 還有最簡單的“喜好差異” 有人就是愛吃甜食 有人就是愛看動物星球頻道(在撥出血腥的物競天擇鏡頭) 有人就是愛小甜甜布蘭妮 是阿 這些都無關對錯 只在於喜歡與否

所以重點就是 挑自己喜歡的片看 (這是什摩重點阿!!是廢話!!!)

好啦 重點是 別輕易的聽從別人的建議 在電影上
當然也可能會有血淋淋的結果 像我不顧眾人的勸阻 去看了”英雄不回頭” 我果真是那英雄阿 將戲院同事的建言 視為耳語 還是踏入那不能回頭的”翡翠廳” 靠!真是他X的難看!!!

(補充”不回頭” 只要電影一放 既使尿意如瘋狗浪來襲 我憋到暴也不會離開的 更別說其他小事了)

所以阿 不管有沒有寫上參考字樣 你真的都應該把我寫過的關後感 或是某大影評家寫的評論 視為資料 僅供參考

說那麼多 就是打算開始寫新系列: ”我所期待的即將上檔電影” 僅供參考… 僅供參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