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 更好用 更直覺 你想要的 隨心所欲 FireFox

Get Firefox!
一直想那麼做 但都沒時間 趁現在有空 整理整理
你用過多少瀏覽器? IE? myIE? mozilla?
之前遇上了mozilla(我還替他寫了篇文章 見下) 我跟ie說了再見 但是 還是不上手 一些不方便的地方
像是flashget右鍵下載 書籤的管理 最重要是直覺上的操控
我還是靜靜的跟mozilla說再見...
現在 隆重介紹 firefox
我想 真的是多說無益 當我使用它3個小時後 我就離不開他了
我也可以理解 為何是不領錢的工作 大家還不停的辦活動 募款 寫文章 推廣他 有興趣的話 連結的新聞可以去瞧瞧
重點是 你今天花多少時間在上網 你今天花多少時間讓你的軟體升級 做安全防護 ?
很簡單 更好用 更直覺 你想要的 隨心所欲 -這是我的推薦理由

我不想在花更多篇幅跟文字去說明安全性問題了
如果你本來就還不太清楚安全性是怎一回事
(雖然這真的挺重要)
或你也不擔心這問題 那我轉述一下一位網友的說法

"
事實上我以前用KKman時也沒有被綁過首頁
所以現在用Firefox,安全只是附加要素
主要還是因為Firefox太好用
" from hof
沒錯 真的很好用

不過你需要自己動手做~這樣說好了 每一種豪華組合 內容一定很棒 應有盡有沒錯 但是可能也包含了你不需要的 甚至是不想要的(呵呵~) 所以 為自己打造一個 你想要的瀏覽環境 絕對是值得的

所以 自己動手樂趣多 爾且 也真的花不了你多少時間為了徹底推廣 我就把目前手邊的 資料整理出來

首先這是台灣正體中文化的網站 你可以在這裡載到最新版的firefox....
還有firefox 詳細介紹
這裡還有這網站的中文討論區 裡面真的應有盡有

最豐富的firefox就是有一堆擴充套件 簡單說就像是外掛
在你下載安裝完firefox 也建議你先到這網站瞧瞧 裡面有基礎設置firefox的圖文簡介
特別一提的是
All-in-One Gesture 這真是很棒的設計 你可以利用滑鼠右鍵 向右撇 達成上一頁的動作指令 或是下一頁 加入我的書籤(我的最愛) 一切都在輕鬆揮灑間完成 這真是一個很懶惰(方便)的瀏覽方法

好東西真的很多 搜尋更簡易方便 整頁翻譯 或是 隨打即找 瀏覽網頁時,可以不用離開MF
即可控制播放程式

寫這篇文章就是要邊找一堆資料然後邊裝潢我家的firefox 還要吸收一堆資訊 真的很辛苦 有事沒事去逛逛擴充套件的討論區 一定會有收穫的


真的 "享受瀏覽" FireFox

留言

【Z】寫道…
我來自己回覆我自己好了 這真是我打最久的一篇文章 因為要瀏覽很多網頁 查很多我曾經裝過的套件的資料 等你用過他之後 你也會跟我一樣瘋狂的推廣他的 然後 原先打的內容比你現在看到的多很多 但因連線錯誤 就這樣跟著水流走了.... 總之 我很樂意支援任何我能幫上忙的地方 投向firefox的懷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