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coming) 盛夏光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久違了。

老實說,對這部電影的熱情全源自音樂。

預告片裡
沒有人是應該孤獨的配上影片低迴動人,
但真正共鳴驚人是鋼琴敲出的重音符。



有點...
不知該說還在抓著這年歲的尾巴而感傷
還是因這些逝去的年歲而感傷

老實說,我從也沒有特別喜愛阿信(五月天)這歌手
但一首配合電影的同名主題曲

真的是把我帶到了...




盛夏光年

留言

Kuan寫道…
上學期結束去看台北電影節,
看了兩片,
兩次電影開演前的預告就夠我印象深刻的了!

其實也是因為配樂的關係啊!
你這篇太懶惰了!
好歹我都會用"好看!自己去看就知道"來表示我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