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2005 快速推薦短評I

最近看了不少部好電影,但實在因為沒時間長篇大論(騙人~),但又怕你們錯過可惜,就來個快速整理好了~以後再慢慢寫...反正應該也沒啥人在看吧(汗+淚~);但是,回覆我奪魂鋸(saw)的那位朋友,感謝你的捧場~!我晚回覆了,希望你有看到~


來~第一名
首推大公司小老闆( In Good Company )超乎期待 超乎期待 原以為只是溫馨喜劇片 但男主角傻愣的優秀演出跟優異的劇本 我愛死這片了 繼上次看完來跳舞吧(shall we dance?)後 那麼想推薦給大家的 還有 不管你覺得如何 我也愛死這結局了

再來2部

誰敢來晚餐(Guess Who)


再見鍾情(a lot like Love)

喜歡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嗎? 不喜歡? 我也還好...但經過這2部的洗禮後 你會知道他的搞笑功力 原來是如此迷人的 不看主角 誰敢來晚餐是很值得一看的溫馨喜劇"愛情?"片 至於再見鍾情芭樂了點 公式化了點 但誰叫我這兒的二輪片是不能選片的... 但也是不錯的愛情文藝片



顫慄時空The Jacket
這片在我"個人"評價 比 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 )還高 這樣說 應該很多人會抗議 但容許我之後再說分明吧....



捉迷藏Hide And Seek
請別當成鬼片去看 您會體驗到他想營造的氣氛的 但如果您真要對劇情開罵 也不需客氣了 但我覺得還是值得一看的


陰宅 The Amityville Horro
唉阿 這...我該怎麼說呢... 以我這怕死恐怖片的人來說 我只能顫抖的推薦...有恐怖...很恐怖...但如果您是重度使用恐怖片者 又對劇情很挑 也不鳥真實改編這回事 就省下來等二輪或是租影碟吧


以上 請笑納.

留言

匿名表示…
聽說batman4真的不錯看
但就是不想花錢去
二輪等我有時間也要好好k一下
你真的變lazy了
在機上看了麻x女王和sahara
後者超無聊
前者還蠻好笑地
screen那麼近
看得實在很痛苦
【Z】寫道…
是真的很不錯
但在台灣票房表現平平 所以才把寫了3天都還沒寫完的先貼出來

真的變的很lazy了我 是因為剛畢業要去當兵的關係嗎 哈哈哈(一直牽托...)

現在也不在家 就是到處去玩 現在在南投~中興新村的蚊子超惡毒

不過你在新加坡似乎是更好玩了 幫我跟Little Yellow say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