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設計展 與即將封存的現在


還沒到 我知道還沒到緬懷過去的時候
只是留下一張紀念 為現在無法好好紀錄的忙碌藉口脫罪

如同很多人書寫的想做的事 在這短時間的條件下 已經變成必須做的事
所以請讓我在有限的時間下 先把拉拉雜雜的瑣事完成吧(意思就是別在唸我沒更新了!!!)

所以我還是拿了當初還再水深火熱時 最直覺寫下的感言:

一年來 發生也一同渡過了不少事 這會是我人生經歷很重要的一部分 值得高興的是 成果是好的 那一切的辛苦過程就值得了 如不免要來點感性當結尾的話 能認識且參與這4人小組共同生活工作的時光 不管是好是壞 我會懷念這一切的 大家辛苦了 衷心祝福未來一切順心 謝謝

更詳盡的世貿參展驚險刺激感動驕傲實錄你們可以到Enzo先生的blog一瞧


最後要補充的是 我絕不是故意要將那張照片調成黑白來塑造悲棲的離別感 只是這樣看來真的比原先不小心按到夜視拍出來的慘綠少年效果好多了

留言

Enzo寫道…
終於更新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