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用念力撥歌

將小雪帶回來也過了2個禮拜 而且我們父女倆的登台演出也頗受好評的 不單單帶來聽覺的享受 讓我也激發了更多創作力 可是有酸溜溜室友 所以遲遲不想再貼相關文章 而今天剛好 Miller 兄問了 讓就我們再度為您報告吧!



因為我是個apple的愛好者 所以還是擔心會有偏頗的 但這裡可是憑良心介紹的 我覺得買mp3 player首先是看你的需求吧 很多人認為shuffle沒有錄音功能是一大敗筆(像我同事)就是他有需求(上課錄音) 所以如果你希望的是多功能 還有收音機等的 就可以不用考慮shuffle了 畢竟比起很多台製機種(應該也是大陸製) shuffle在功能上的確是有落差

但是如果有錄音需求的話 我有數位相機取代 我個人又不太愛聽廣播的 重點還是 外型!外型!外型!

如果多功能代表的是他也必須有坑坑巴巴的一堆button 那我可以捨棄這部分的 放眼看過去 不是顏色很討厭 就是外型太繁複


至於很多人有微詞的螢幕 說真的 一個快閃記憶體的mp3 player真的需要一個耗電又會增加成本的螢幕嗎 見仁見智啦 不過因為容量有限(如果你要的是超大容量 應該也會優先考慮ipod這種硬碟型mp3吧) 今天你選進去的歌都是嚴選過的了 512mb的120首歌 找起來也沒那麼困難 尤其apple大力推薦的就是 random這種隨機撥放樂趣~ 可惜的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照我安排的順序聽的 用到現在唯一小小的不滿就是 她有隨機撥放 還有次序撥放 但沒有單曲循環功能... 這對我很重要...

外型及其輕薄應該就不需在誇讚了 就音質表現 我不是什麼發燒友 但我真的很滿意了 雖然有"發燒友"認為apple隨廠附的白耳機表現差 但如果你真的那麼重視這部分的話 還有很多內耳式的耳機可以考慮 話說回來 就不過是一個隨身mp3 player阿 你一直要挑剔比不上你們家百萬音響...真是... 雖然我沒聽過很多的mp3 player 但在shuffe上的表現 真的是 "滿意! "

另一些優點還有蓄電力 她是稱12小時 我每天上下班聽大約一小時 可以聽快2禮拜不用充電 (喜~!) 最重要的當然是更新歌曲 不知您有沒在使用iTunes這音樂撥放軟體 有的話 被稱為最好用的音樂撥放軟體您應該可以認同 因為還沒有shuffle我就在使用iTunes了 就算沒用過 他簡易強大的不管你有沒有apple產品 都值得試試

關於更多的iTunes介紹 你可以讀讀這篇不錯且詳盡的訪談 .iPod+iTunes+iTunes Music Store=簡潔俐落的播放器+強大而友善的管理介面+庫藏龐大的音樂商店=iPod數位音樂風潮


iTunes可以讓您在即使未連結shuffle的情況下 去編修你的shuffle音樂庫 接上後透過usb2.0 幾乎是"不須等待"的

呵呵 回到標題 雖然我不喜隨機撥放 但有的時候還是會試試那不知道下一首的驚喜感 很久前就看過ipod的隨機撥放"很神奇"報導 有使用者說 他們覺得ipod的隨機撥放 能依照他們的心情去撥歌...這...那時是覺得apple的"狂熱"份子還真不少阿

不過 這種偶然 也在我當了"狂熱"份子後發生 我會稱為 用念力撥歌 雖然不是每次啦 但不少時候 總時能再我快遲到飆車時(為了您的安全 騎機車帶耳機 請帶單邊 或是適當音量~)放著凱文萊特Kevin Lyttle的(turn me on) 或是我家燕姿的(奔) 也會在心情不好時放著陳奕迅的(寂寞讓你更快樂)或是法蘭奇J的Frankie J (don't wanna try)所以...有機會 試試 用念力撥歌吧 哈哈阿哈



落落長的一篇 也不知有沒幫上忙 有問題在問吧~

留言

【Z】寫道…
哼哼 老早就想好很多篇了呢
還有這篇當然字多
要作詳盡的介紹阿

對吧 小青椒~
【Z】寫道…
補充:

剛剛在網路偶然看到一篇介紹http://www.homeoffice.idv.tw/archives/000412.html#1345

也是在推薦mp3 player 創見的MuVo TX FM 論功能跟使用上 的確是很方便跟吸引人 尤其是將主機跟電池拆開的概念~

提供給你參考摟
先抱怨!
卡到陰!卡到陰!卡到陰!卡到陰!卡到陰!
ie不能留言沒關係(不要心裡嘴上給我冷笑..還用ie呀..)
到了fire一進來你的站就給我滿版的minibbs畫面!!!
滿版喔!是滿版!!滿版的!按都按不掉!!怒!!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今天可能"陰"比我晚起..幸運的能進來..


言歸正題
你把自己畫的好像阿烈得..
你的插圖贏了你家小雪 注目性更高..
預防下雨天..幫她買個雨衣吧..不貴..
【Z】寫道…
卡到陰......我真不希望這變成我們這群的流行語阿...

這篇好像在ie真的不能留耶 真奇怪 無解啦

重點是 才不像阿烈得勒 他是個胖子耶(小聲...)哈哈 我們髮型不一像啦 他是2片的分邊 我是自然有型散亂 分辨出來了嗎?

雨衣喔 你有推薦的嗎 但你也知道 小朋友就是愛玩阿 裸體跑來跑去衣服比較不會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