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有女萬事足

話說我將女兒領回來後 果然受到非蘋果迷無情室友們的酸溜溜圍剿:



真搞不懂 隨便抓一隻公仔去當 就可買一台還加周邊 何苦為難我父女倆呢



因為夏佛(shuffle)很像是男生名 所以既然是女兒又全白就叫小雪好了

今天下雨還不怕死的藏在雨衣裡聽去上班 有了小雪後 以前沉悶的騎車上下班充滿了樂趣
(wen姊一定說:阿你以前有50i阿) 唉阿 同mp3就不同款阿



現在每天都要擁著他入眠 :真是大幸福阿~

註1:以前都不懂外國人為何動不動就來個 小甜心啦 小(水果)啦 小(動物)阿
果然光是北鼻是不夠展現甜蜜的 我超愛我的小青椒呢~(雖然外表嚴肅 但我也是熱情的傢伙 阿 哈哈哈哈)

留言

Enzo寫道…
又再炫燿了....
Wen寫道…
看的出來你父女情深讓人感動阿,可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較小青椒...="=
【Z】寫道…
to wen:

不懂喔...你看外國電視影集都沒用心喔
他們不單單針對情人阿 小孩或是友人也常常會一時興起的來個 小蘋果 小香瓜啦(水果)啦 小鼬鼠 小猴子啦(動物) 以前都覺得的真是太噁心了

當了爸爸才知道的(感動淚光...)

由此可知 你們家公海象沒叫過你 小楓糖漿 纇的吧...
Webber寫道…
感覺的到你真的很高興~~呵~~~~~
你畫的圖真的超有趣的~~
有沒有考慮出個連載來給大家看看~~

不過到底是小青椒還是小雪啊?
whatever....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Kuan寫道…
哈哈,看到這篇才發現我很早很早就來過你的blog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