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終於...終於...shuffle入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請相信 我一開始是只是要去買耳機的


擁有台ipod shuffle真不是啥大不了了不起的事 畢竟也上市一段時間了 價格又親民 但對我這從沒擁有過蘋果產品的apple迷來說 真是興奮到2個不行阿

從之前到處尋訪 甚至7-11 遍詢不著 我已經放棄擁有他的念頭 最主要還是之前停了一陣子工作 真的沒有多餘的預算 只能安慰自己 反正我還有替代方案
(我知道3600對大部分人而言並不算多大的數字 如此大書特書似乎有點誇張 但對我必須自己賺生活費的人 現在又是吃緊的情況來說 的確是奢侈品阿)

我 的替代方案就是我的數位相機 fuji 50i 擁有錄音 視訊 mp3功能 拿台數位相機當mp3 player當然更浪費 但我老邁的數位像機拍出的相片 已經會自動加上特效濾鏡 雖是3.4年前的產品 其輕薄還是很驕傲的 但 還是"大"阿 而且只有128mb 最重要的 傳輸需透過我覺得最難用的撥放軟體 realplayer mp3格式還限定為128kbps 還有檔名亂碼的問題 但我仍克難的使用 直到今天 我終於忍不住一邊被我扯壞的耳機 不斷爆音 趁上班前到nova買條新的

沒想到一踏近nova 腳還是不自覺的走到了apple專櫃 很好 厚厚一疊 果然全省鋪貨的很完全 但 我還是理智的離開 去看看要搭配我半殘兒子的耳機 琳瑯滿目 100-200 經紀實惠 300-600 名牌亮眼 但我滿腦子都是shuffle阿~!!!

冷靜了30秒後 做了不理智的決定 我一直是沉的住氣的信用卡持有者 有多少現金 才刷多少金額 有了30秒的盤算後 發現這條的帳單要到"下下"的月才會來討錢 (心中留下感動的眼淚:信用卡的美好阿!!!)

鼓 起信用卡加持的勇氣 背叛自己的購物原則 我往那閃耀著光芒的apple專櫃走去 『請問512還有現貨嗎?』指著那一"疊"的我問 『沒耶~現在"都只剩"1G喔~』非常好 微笑的走出後 倘血想著老天爺不想讓這年輕人破壞自己的原則...... 但撒旦又怎會放過我呢 才一小轉身一回頭 我就看到一台512躺在隔壁店的玻璃櫃裡 竭盡所能的跳著誘惑之舞

『請問這台512是現貨嗎?』被騙過太多次 一個月前客戶預定的 擺在櫥窗好看 『是阿 算你3500~』對方非常緊張的回答 『可以刷卡嗎?』更在意是要加多少% 對方又問說『你是今天要嗎?
』 這句他應該問了3.4次 天殺的我超想大喊說: 現在! 現在就要!! 後來知道他應該是怕比價 隔壁又是apple專櫃 他小心翼翼的小聲說『你"今天"要的話 刷卡含稅算3500給你』我微笑的回答了第四次『好 我"今天"要!』心理想著 就算你賣我3600我也不會跑掉的 只要你現在就給我!!!

(已經落落長但還是要補充: 我是購物耐性"零"的人 我可以付現 但我要馬上拿 討厭預購 網路拍賣這類 就是因為我無法慢慢等...)

簽帳單頭一次那麼自責的良心又興奮異常的 (心中又留下感動的眼淚:信用卡的美好阿!!)


p.s1 買完後 才發現很多櫃也有一整面牆的shuffle 所以現貨真的很多 要買到比3500便宜一定很容易 但我無心比價

p.s2 我就不搞什麼開盒照了 想看的應該都看過了 而且也不像讓我那有特效濾鏡的像機 將全白的shuffle拍成七彩的

p.s3 韋伯兄 你要負一半的責任喔 如果不是你那閃閃發光的便當照 我也不會失控喔(安心多了~)

p.s4 shuffle入手 ipod應該也不遠吧~~(撒旦 聽到了嗎???!!)

留言

Wen寫道…
呵呵呵...騙人的!
你是預計要去買shuffle的吧,幹麻害羞,買iPod shuffle又不是件可恥的事情,大膽的說出來吧:「我是為了拋棄我那台富士mp3才去nova買suffle的,哈哈哈哈哈~」
Webber寫道…
幹的好....
你也控制不了自己啦..
讓我們一起朝向更多的蘋果邁進吧...

下次目標:ipod mini 4G
【Z】寫道…
音質的表現的確比我預期的好 瞧瞧那低音(淚~) 從imac G3就很注意的我 至今都出到了G5 還是沒能擁有mac主機 (我超愛imac G4的 檯燈~) 遺憾阿

所以

下次目標:mac mini
miller-lin寫道…
我也想要買mp3耶~
有『shuffle』的你,覺得它如何呢?
值得推薦嗎?
【Z】寫道…
呵呵 Miller兄 雖然互不認識
但在Enzo先生那 也逛過你的blog了

昨天才看到嘉義那篇 一切一切都好熟悉阿~哈哈哈

真是個好問題 沒人問還不好意思再跟我們家小雪登場呢 晚點就寫一篇使用心得摟~

對了 也謝謝你對囍的支持~晚點也會放上連結的
miller-lin寫道…
難不成!!!你是嘉義人!!!!!!!
【Z】寫道…
是阿 我是

你也太過吃驚了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