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 news) 恥!





這是什麼? 這是台灣之恥! 這不是ipod shuffle! 這叫"super" shuffle!!!

最可恥的不單單是外型幾乎一模一樣 可恥的也不是他們硬辯稱 尺寸、重量都不一樣
而是這家台灣公司 茂嘉科技(Luxpro) 還於德國 CeBIT 展 展出 一付要進軍全球市場的霸氣

光看圖很像是網友的玩笑對吧 我笑不出來
讀了這2篇新聞後
iPod shuffle 抄襲品 Super shuffle 續報
Super Shuffle 被判仿冒 董事長夾尾繳罰款

深深的感到為這家公司 打著台灣公司的名號 可恥到不行!!!

在日本 已經變成IT的頭條報導 你單單去搜尋super shuffle 就知道有多少國際與論
更令人沮喪的是 我相信 如果讓他正式發售 一定會有很多人基於他增加的FM跟錄音功能購買的

我甚至連他公司的網頁都不削連結 GOD! 茂嘉科技!!!我記起來了!!!

留言

Webber寫道…
沒錯....真是太可恥了...
抄的太兇了吧!前幾天在老地方冰果室看到這則新聞就覺得很生氣,把台灣人的臉都丟光了..
Webber寫道…
順便補上日本ITmeda的報導網址
http://www.itmedia.co.jp/news/articles/0503/13/news002.html
匿名表示…
知道嗎?Apple真的告茂嘉了,但是輸了,茂嘉還會告Apple吧?
法院的判決驗證了不同的觀點,這麼多iPod-Like的產品,為何獨告茂嘉,不去告如BenQ等呢?我去看了茂嘉LUXPRO的產品,真的好,除了功能外,音質特別出眾,其實是值得推薦的,但我想等下個月MP4出來實在買,真的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