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upcoming: 2005新片

JoBlo.com票選最期待2005新片
這份名單 大家如果有再注意電影消息應該看過很次多了吧
我就更詳細的列出資料:

1 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

這部前面介紹過了...第一名 哈哈阿哈...

 2 「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強尼戴普與老搭檔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再度攜手合作,將經典奇幻故事搬上銀幕。
看到強尼戴普的新照型 我真是 無言阿...
但看過預告 我相信 這的確是經典奇幻阿...

北美上映日期:2005/07/15
台灣上映日期:2005/08/05
類型:奇幻、冒險
導演:提姆波頓 Tim Burton(大智若魚)
編劇:約翰奧古斯特 John August(大智若魚)
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斷頭谷)、海倫娜寶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大智若魚)
發行公司:華納
英文官方網站:ChocolateFactorymovie.com

 3 「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湯姆克魯斯與史蒂芬史匹柏繼「關鍵報告」後再度合作,外星人攻占地球,任何人類武器都無法禦敵,只有病菌能夠肩負起保衛地球的任務。
看過先行版預告 還真是非常先行版... 關於輪廓 什麼都看不到
但是開頭的故意和緩配樂 加上之後的爆點 的確讓我嚇一跳 但是... 並不期待.

北美上映日期:2005/06/29
台灣上映日期:2005/07/01
類型:科幻、動作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
編劇:大衛柯普 David Koepp演員: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提姆羅賓斯 Tim Robbins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
發行公司:派拉蒙
英文官方網站:WaroftheWorlds.com

 4 「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Star Wars: Episode III-Revenge of the Sith)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這是星戰系列電影最後一部,也是這個影史跨世紀傳奇迷典藏的最後一塊拼圖。
我不是星戰迷 但我還頗喜歡二部曲的 加上這種科幻片本來就很吸引我了...

北美上映日期:2005/05/19
台灣上映日期:2005/05/19
類型:動作、科幻、冒險
導演:喬治盧卡斯 George Lucas
編劇:喬治盧卡斯 George Lucas
演員:海登克利斯唐森 Hayden Christensen、娜坦莉波曼 Nathalie Portman、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
發行公司:福斯
英文官方網站:StarWars.com/Episode-iii

 5 「史密斯任務」(Mr.&Mrs. Smith,暫譯)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一對傳奇夫婦其實卻是不同組織的祕密殺手,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兩大性感男女首度合作。
雖然這2位演員都非我非常喜愛的 但看完預告 我只能說 非常期待!!! 真的 瞧瞧預告就知了...

北美上映日期:2005/06/10
台灣上映日期:2005/06/10
類型:動作、冒險、驚悚、愛情
導演:道格李蒙 Doug Liman (神鬼認證)
編劇:Simon Kinberg
演員: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間諜遊戲)、安琪麗娜裘莉 Angelina Jolie(枕邊陷阱)、文斯范恩 Vince Vaughn
發行公司:福斯
英文官方網站:MrandMrsSmithmovie.com

 6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
 
奇諾李維揮別「駭客任務」系列後首部大片,帥哥同樣要進出不同的世界,為拯救人類的未來而努力。
前面介紹過了...第七...ㄘㄟˊ

 7 Sin City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知名漫畫改編,布魯斯威利、米基洛克、克萊夫歐文三大硬漢主演。
喔 天阿 天阿 這片...原先是應該偷藏的私房片... 看過預告真是驚人阿 那攝影風格 剪輯技巧 還有人物鮮明的刻畫 真是太屌了 不過也是他資料不多啦 絕沒不分享的念頭喔.

 8 Serenity
 電視劇搬上銀幕,描述500年後太空船上的叛艦喋血事件。
這我不知...

 9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哈利波特要面對其他老練學長們的挑戰,還得被「佛地魔」賴夫費恩斯追殺。
波特阿 波特...表現只要能延續第3集 別倒退 我就非常感動了...


 10 「七夜怪談西洋篇2」(The Ring Two)
 
日本原版「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親自執導,娜歐咪魏玆帶著兒子遷居揮別過去,卻逃不掉致命力量的威脅。
這...留給各位膽大的大哥大姐了...


資料來源: IMDB.TRUE MOVIE電影情報第一站. TPBO電影網 這篇還真花時間阿....

留言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天阿 天阿 這片...原先是應該偷藏的私房片... 看過預告真是驚人阿 那攝影風格 剪輯技巧 還有人物鮮明的刻畫 真是太屌了 不過也是他資料不多啦 絕沒不分享的念頭喔】

既然都有預告片了..沒拿出來..感覺還是偷藏喲..ㄎㄎ
而且裡面有我頂喜歡的喬許和克里夫先生..

http://www.jurassicpunk.com/movies/sincity.shtml - 看預告
Wen寫道…
這裡面我最想看的是,Mr.& Mrs. Smith (布來德彼特是不是挺高的,還是安吉莉納瓊莉矮,她還穿高跟咧),還有外星人那部,其他還在想...至於巧克力,觀察中..
【Z】寫道…
唉阿 網路無遠弗屆
想偷藏還沒那麼簡單呢

好啦 再公開一片 布魯斯威力的新片 未有中文片名
一時也找不到原片名

但預告也是很吸引人的

有更多新消息會隨時為各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