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鳳凰號...飛走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啦... 這篇...是要寫 ...
波特萊爾的冒險(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看完電影第一個念頭就是

『。。。。。。無言。。。。。。』


其 實原先壓根沒想到我會去看這部當我少數幾場的首輪電影 當"室友"相約時 是打算看鳳凰號(Flight of the phoenix, The) 的(突然悲從中來...) 但不知是天意還怎地 老虎城的華納威秀 竟然沒有上鳳凰號(god!) 而且原先還打算以換去唱歌來逃離 心目中理想二輪電影的波特萊爾。但禁不起"室友"的小孩子脾氣 還是把210元(可以做很多事)去兌換不知如何去講心得感想電影一部。

但我們可以先恭喜波特萊爾在剛出爐的第77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獲得4項提名:

最佳藝術指導
最佳服裝設計
最佳化妝
最佳配樂(配樂?....?希望是我搞錯)

(有看到我的苦笑嗎.....)所以說 這片的視覺藝術上的確是很精采呢...呵呵呵呵....

我 原先就不喜愛金凱瑞(Jim Carrey)先生了.他的演出總讓我不自在.但好在他的戲份並沒預期的多.童星表現不錯.那女主角紫兒繼續打滾下去的話.我挺看好她的...本片是 童書改編 根據查到的資料 書已經出到12本 電影的內容為1.2.3集 所以說 應該是3集的精華摟(試想3集哈利波特....一定....7個小時塞不下!)

精華...no no no 電影極為鬆散 不知是改編著的關係 還是硬要合併3集 但 真的很零散...雖不至於打瞌睡 但很沒貫性 五里霧裡看劇情 而且花心思一直佔時間安排的伏筆 最後也沒交代...(天阿 不會是要出續集吧...)

我 也並不認為這是適合小孩子看的 太驚悚了 哈哈阿哈(好 我是膽小鬼) 我想故事開頭就提到的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真不是騙人的(我不該因為有金凱瑞而不相信的 我也應該聽他(註一)建議換廳的...) 但是 她卻一點兒讓我悲傷不起來(還是會啦 想到210... 想到鳳凰號...)

這部片還不至於糟糕到不用看的程度 而且不少人對那從頭到尾沒露臉(背光)的旁白表現讚賞 (他就是註一) 沒錯 他是裘德洛(若是為了他進戲院就甭了吧 剛不是說了 從頭到尾沒露臉)-而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擺在這片也很可惜 她的腳色實在是很混亂...


有空有閒想看看獲得奧斯卡四項大獎的波特萊爾的冒險 可以參考看看 別...太期待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