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甜蜜的十一月 Sweet Novembe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前幾天看了第四台重播的無聲<甜蜜的十一月 Sweet November> (無聲是因為電視壞掉...) 現在才覺得 這真是一部不錯的電影阿 很多電影 第一次看跟第二次看 可能因為時間差 造成的感受也差很多

3年前看中印象最深就是 為什麼基努不追上去!!! 我對於結局 他不追上去 很不懂 很不能理解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追上去的 這次看完 想追上去的念頭依舊 但也有了新的體認 如果我是莎莉賽隆 我也會選擇這樣的結局的 這... 照成了我大腦的混換 一個我一定會跑掉 一個我一定會追上去 跑掉的那個就是不希望他追上 追的那個就是不希望他跑掉 這... 是矛盾 我陷在腦內追逐 到現在還沒跑出結果

但是 這真是部很溫柔的電影 先不論他倆間的狂野 這真是部很溫柔的電影 而且也讓我對莎莉賽隆耳目一新 一開始沒注意到她 是因為她表現的太自然了 就像是在演自己 一開始 你只會覺得 這女人未免太自我了吧(也的確很自我) 但你漸漸知道原因 她用她的自我 去進行她所謂的療程 我相信應該也拯救不少人 在這裡 我不想討論所謂 她的生活/做法就是/對的/美好的/正確的嗎 但是基努愛 我也愛 所以我認同

大約聖誕節看的 看完竟找到一篇 看了寫的不錯的影評 可以去看看 (附帶一題 這聯結很奇怪 我記得我之前看的是繁體 現在是簡體...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