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Day 1

為了迎戰煙魔 今天去添購了大把武器

<1> 聽說這是最強而有利的武器 還能保持清醒....
<2> 口香糖嚼多了 嘴也會酸 還有喉糖擋...
<3> 懷念的滋味(但好甜阿~_~) 還能吹泡泡 分散注意力....
<4> 比口香糖更好的選擇(對我啦)

戒煙真是一點都不難呢 我一點都沒焦躁不安 口乾舌燥 心神不寧 全身顫抖~~
瞧! 我還能開玩笑呢~
我一點也沒天殺的想抽煙呢~
god~~~~~!!!!!

下次寫點別的....(好在還有之前買的豆乾~~)

留言

黑嘉麗 一條 20元 10顆?
菸 一包 50元 20根
黑嘉麗比較省
第一樣東西嚼一嚼 喝一口冰水 保證有效!!
不如把打火機和菸灰缸都收起來 眼不見為淨...
加油吧..人生的路很長..尤其還有個菸槍室友陪伴你度過(我沒暗示你會怎樣喲..)
Enzo寫道…
嚼多了會老年失智...
Wen寫道…
飛壘跟黑佳麗都很好吃...
聽說你要在今年戒煙喔...過完年就還俗了是唄..

ㄏㄏㄏ~真有毅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