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美好

什麼東西當你失去了 你才知道他的珍貴
尤其他你已漸漸習慣他的時候
越不懂的好好珍惜


有多少的夜晚跟失落的心情是他安撫你的
你又怎可以棄之不顧


雖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支持你們
但他總是靜靜承受一切 不讓外來的阻力拆散你們


你忘了嗎!!!???

我沒忘 所以我又把他找回來了
(扯了那麼多 只是希望眾大爺能饒命阿~)


沒錯~! 我親愛的Marlbolro light又回來了

留言

Enzo寫道…
下地獄吧....樸...哈

中正語錄:
曾經有一包香濃的香菸我面前, 但我沒有去珍惜, 直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塵世之間的痛苦莫過於此. ...
我再來一次的機會的話, 我會對那包煙說說 "我需要你" 如果非要把這份執著加上一個期限 ...,我想是....一萬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