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戒了....

為了表示我的決心 我還煞有其事的跟室友們宣布 雖然我以的作風應該是偷偷先戒 在驕傲的宣布 但這次為了讓更多人監督吧...

因為沒戒過 但也覺得應該不是難事.........吧(煙癮越來越重倒是事實)

但是!!! 沒想到狠心的室友們 不但沒鼓勵 還潑了3水桶的 ice....


Enzo(重度煙癮者):這是你第一次戒喔??...那還會有第五次...第六次啦....(伴隨無情的笑聲~~~很狂妄那種的)
Sky:今天戒煙喔??...那明天會抽一打回來吧...(嘴角無情上揚)
Wen:(一連串盡在不言中的笑聲...)戒煙? 有那麼難嗎??....你可以成功的啦....(我應該叫他發誓的...)


雖然平時喜歡對他們開"可愛的小玩笑" 但也不至於被當成放羊的孩子吧...(淚光)

哼哼哼 我會加油的!!!!
哼哼哼 這篇為了讓更多人看到 在spacesLand同步貼!!!

留言

Enzo寫道…
哈哈哈....我就是無情的內心惡魔
戒煙?是借煙吧....哈哈
沒買煙想抽不要來歐....嘿嘿...
人一生往往會說戒煙6次...第一次慢慢來...之後還多著是機會...所以忍不住不要太免強喔!
我老爸抽煙30年...戒煙20年...最後終於借掉是因為醫生說:
你再抽下去ㄟ死....樸
戒煙需要這樣大的毅力和恐嚇....豈是泛泛小輩說戒就戒...
Wen寫道…
你會成功的。....(竊笑~)
【Z】寫道…
阿阿阿阿 可恨阿 哪來的心魔 灑鹽~ 灑鹽~...

還利用破音字 阿阿阿阿...我絕不會跟你借菸的!!!
借的話 我... 我就太帥氣!!!(也不想想誰在你無菸的夜晚拉你一把的~ 忘義的惡魔阿!!!!)

哼 戒煙需要的是極大的冷潮和熱諷 所以 我會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