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愛 iPod 但要這樣不如先讓我死吧

FrostyPlace.com

比賽吃蟑螂 冠軍得 iPod
2004/10/12 2:57 pm 編輯部

NYNews.com 在週一報導,美國紐約市一名叫做 Shai Pariente 的青年於上週末在 IMAX 電影「昆蟲:雨林大冒險」的宣傳活動中,以最快吃下 13 隻蟑螂的成績,勇奪吃蟲大競賽的首獎 iPod 一部。

Pariente 在領取了他辛苦得來的 iPod 後向記者表示,經過烘培之後的蟑螂咀嚼起來很有口感且還帶點鹹味,若是有機會他未來還可以再吃。儘管這位冠軍先生對於吃蟑螂一點也不在乎,可是一同參加競賽的 Elisabeth Dominguez 在事後卻因為噁心難耐,一路狂奔廁所去讓蟑螂與她的午飯一同回歸自然。

---------------------------------------------------------------------
文轉自FrostyPlace.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