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吸引人 我(因此)愛百事 也愛iPod

FrostyPlace.com

加拿大百事可樂舉辦 iPod 大贈獎
2004/10/05 8:30 am 編輯部

加拿大的百事可樂公司宣佈,自即日至聖誕節止他們將要送出 2016 台 iPod給加國的消費者。這個贈獎活動的規則相當簡單:顧客只要購買有特別標示的百事可樂系列飲料,在瓶蓋內將可以找到一個獨特的編號,透過手機 SMS 或者是前往百事可樂的網站上,消費者便可以將號碼輸入參加抽獎。他們每個小時都會從上個小時輸入的號碼中抽出幸運得獎者。

由於抽獎活動的規定相當特別,我們預估可能會有不少人挑燈夜戰,以期待可以提高中獎的機會。

----------------------------------------------------
文轉自FrostyPlace.com

留言

天啊..那個吃蟑螂的真是超噁!!不過又印證了 天下事無奇不有...
也覺得 原來阿多仔也真是挺瘋狂的..
這個抽獎活動如果在台灣辦..我想我也會加入參加行列..畢竟那種刺激感真是太特別了! 不過一直進行到聖誕節...他們也真是把時間拉的很長..想藉此狂賣可樂!果然是商業手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