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Mv-Crazy Indian Music Video



呼 我希望我是能以嚴謹跟莊重的態度來介紹這支MV的
噗 哈哈阿哈哈

從畫質跟拍攝手法來看 應該是很久以前的音樂錄影帶
但其畫面服裝的講究跟排場 看的出導演的用心
更不用說整體的排舞老師了 真的是很驚人阿!!!

其音樂雖然有年紀 但旋律好記
又帶電音 一點都沒過時感 很容易朗朗上口的

從演員(歌手?)其自信認真的神采跟態度
我幾乎就要相信他是印尼的Rain!!甚至是瑞奇馬丁!!!

雖然用了很多老舊到不行的剪輯手法
但還是會令人有看了想再看的"愉悅感"
呼 欲罷不能阿!!!

如果台灣有如此勇氣包裝的歌手 一定紅!!!

blogger.com支援YouTube好像怪怪的
如果點中間播放有問題 就直接點影片(不要點play)連過去看吧

留言

Webber寫道…
哈哈哈~~
我是該嚴肅的發表我的意見嗎?
真的是非常妙的MV~哪找的
真是大開眼界(尤其是跳到一半還握手)
哈哈哈.....
【Z】寫道…
因為你的回覆
我又看了一次...
威力驚人 既使那天看了那麼多次 "效果"竟然還在

噗 真的屌
這我同事在BBS上看到的
我們還看了一個下午
哈哈哈哈哈哈哈
Webber寫道…
今天我又再看了一次~~~
感覺有麥扣傑克森排場的感覺~~
難不成他是印度界的麥扣~~

鳴~~嘻嘻(麥扣的經典叫聲)
匿名表示…
我也看了好幾次
每次看都能感覺到快樂ㄋ
我覺得男生好耍帥喔!尤其是剛開始的戴帽子方式,還有快結束時把衣服故意露一半然後穿上的方式,然後大概在2分40秒時他的腿在抖什麼,讓我好想打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