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Mv-Sideshow Bob by Tizzy Bac



Sideshow Bob by Tizzy Bac

前不久同事(算吧) sinwen問說:
你有沒有再聽自然捲的歌...沒有...
蘇打綠呢...1.2首...
旺福勒...沒有...

"那你到底喜歡什麼地下樂團?!"...my little airport...
"台灣的呢?? 要多支持台灣的阿!!!"...唉 就真的不是那麼合口味阿

但最近朋友K的熱情(話說回來 我真的還不知他叫什麼名字)
我又認真的聽了Tizzy Bac(已經在辦公室聽過幾回 會注意也是因為專輯封面和專輯名)
認真聽的結果還真驚人阿!!!
又去逛了逛他們的網站
天啊 "我真愛他們~"

為了表示我的狂愛 我決定在我所有的部落格幫他們曝光...
(話雖如此 我知道影響是接近零的Orz...)

這裡是他第一首主打MN Sideshow Bob

我真的喜歡他們詞裡的直接與自信
既使低調 但還是挺著胸的態度



Sideshow Bob

Hey dear,it's just a joke、
這是我獨有的幽默、
想把快樂都傳染給你、忘了你其實不想遊戲、
不是有話不說、是有些痛處只能微笑以對、
現在過得不錯、只是有些夢想遺失了、

Hey dear,it's a joke、
我不停的對自己說、沈默是我的心意、讓你真能做自己、
我可以大聲歌唱、可以去我想去的異國餐廳、
自由地看場電影、只是到哪兒都想起你、

Hey dear,am I a joke?
我太天真過了頭 、總以為要付出才對、忘了你再不用我陪、

啊我天生勞碌的命、適合演獨腳戲、
要證明給你我真的可以、
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自我會變得透明、
這故事讓我傻了眼、開始結束都在一瞬間、

也知道別再勉強、除了你這世上還有好人、
偏我愛提醒自己、和孤單早有了約定、

Hey dear,it's just a joke、
這是我獨有的幽默、想把快樂都傳染給你、
忘了你其實不想遊戲、

啊我天生勞碌的命、
適合演獨腳戲、要證明給你我真的可以、

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自我會變得透明、
這故事讓我傻了眼、開始結束都在一瞬間、

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自我會變得透明、
你怎麼一溜煙就逃得遠、又剩我一個人要做結尾

留言

Kuan寫道…
友人K是指我嗎?
(羞)
【Z】寫道…
K 當然是你
我身邊沒其他的朋友像你那麼迷Tizzy Bac了...
匿名表示…
影響力不會是0的! 像我就看到了!
我相信他們會成為台灣第一天團的!

http://diary.blog.webs-tv.net/xanadu
【Z】寫道…
真是太感謝你了....(安慰我嗎 噗)

我也相信!!!TB加油!!!

(有人看到感覺真好ㄚ~~)
匿名表示…
那句真貼切

「既使低調 但還是挺著胸的態度」
匿名表示…
喜歡《you'll see》
喜歡《sideshow Bob》
歌詞里總有一些東西輕易地就攫住了類似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