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深海尋寶 Into the Blu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並不是我不常寫就代表我不愛娛樂片
我也愛終極殺陣(taxi) 我也看史密斯賢伉儷(Mr. & Mrs. Smith) 當然還有阿湯哥的任務(MI:III)
不要在把我定位在非主流了!!!(雖然我的確是偏那邊)
只是通常只要抱著"這是商業片"的新心情去看 就不會花太多腦筋
更何況 一部部砸下的宣傳費 根本不需我添足的推薦
但我還是常被不少商業片激怒
沒料還是牽強的一附頭頭是道的樣子 很討厭

最近看完內心沒有哀怨聲的 還充滿了愉快的海浪聲 跟海底的優遊自在感(跟劇中人一樣天真?)
這部對於娛樂片來說 這3個字配她 就是精選
碧海藍天 水底風景美不勝收 俊男美女助陣 男的英挺帥氣 女的臉蛋可人 身材養眼(咳...) 還有愚蠢至極的壞人(我實在極痛恨看到好人/壞人這種2分法的字眼 但是 這是娛樂片 大家輕鬆點吧~)
節奏緊湊 敘事流暢 炎炎夏日 攤在冷氣下 還有什麼更好的選擇呢?

我發現我還是無法寫娛樂片的 雖然我是誠心誠意推薦 但文字看來總是不放開心胸似的...XD

來個力挽狂瀾...看過有人針對劇中主角們太過天真爛漫做出個人解讀
不是說一個律師就一定要嚴肅八百 反之 他的輕浮隨意個性 剛好比照後面的劇情合理化 這段是說 "慎選交友"
一但交到損友 就可能是危害你的身命安全 更甚你親愛的人 但如能聯手並肩打擊犯罪 原諒他再跟他一同分享成果 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段是說 "友情可貴"
最後是 當你有個面貌姣好 身材曼妙 體貼善解人意 為了保護他 你還是會做出忤逆他意的行為 即使是為了守護而到到不諒解 放手去做吧 只要你們是真愛 最後一定還是激情熱吻結尾的 這段是說"愛情真偉大"

Orz...這就是娛樂片阿 如果我看來似乎太無腦 就當娛樂大家吧....(最後吶喊:~我是真的很推薦啦~~~~殘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