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coming)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Harry Potterand the Goblet of Fire

雖然人還是不舒服 但再不更新會更不舒服 哈
尤其剛剛看了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熱血沸騰阿

Harry Potterand the Goblet of Fire(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嚴格來說 我只能算半個哈利迷吧 但任何的potter新聞還是會讓我很興奮

關於電影的部分 個人小小見解是 從第三集開始才有屬於電影的生命 一二集像是用書去曝光的膠捲版 為忠於原著的拍攝結果就是死板 沒生命 我相信羅琳媽媽跟華納兄弟也清楚這點 從用過我最喜愛的導演之一(第三集-Alfonso Cuarón 阿方索 柯朗《你他媽的也是》)後 導演人選就一直是新聞話題 終於順利接棒的是 (說終於是因為 實在太多人拒絕了) Mike Newell 麥克紐威爾《蒙娜麗莎的微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Daniel Radcliffe .... Harry Potter
Rupert Grint .... Ron Weasley
Emma Watson .... Hermione Granger
剛看完今日推出的先行版預告 預告很賊的是 再開頭 先放上了這三位小童星 這6年來4部電影的畫面 瞧瞧我家艾瑪小的時候多可愛阿 當然 當然 丹尼爾也很可愛喔(不能得罪這最新一代的少女殺手) 光看到這些片段 想想陪你走過了6年的Harry Potter 你當然不捨的在今年缺席 還會拉拉身旁沒看過書(不會吧) 甚至沒看過電影(不可能吧) 的親朋好友 相約11月戲院見

因為是先行版預告 釋出的畫面不多 但透過那一點點的畫面(下面有連結) 可以感受到這集的大格局 是前所未見的 真期待阿~

且新聞也一直再繪聲繪影的換角消息 也證實了大夥明年接拍第5集
像我家大導阿方索說的 大家就不用再去擔心這問題了 沒意外的話 是不可能換的
更何況 一部系列7集(也是沒意外的話)能有一夥工作人員共同成長 在影史上 也是一個紀錄了
我熱見其成



資料來源: IMDB.預告請至3ymoviezone
因為上面的圖是抓預告合的 附上:所有商標圖片版權為華納兄弟影業所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