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 news)新年快樂~*ppaper*



知道ppaper是有maazhangon兩位小姐的大力推薦 今天終於買到了~

講的好像非常難買 實際上我也不知 但是根據他們在版權頁(03*)所寫的 他們在7-11的銷售成績 僅次於壹週刊跟商業週刊 那真的要好好恭喜他們 狂賀~~ 一本才出3期的雜誌 有這樣的成績 真的很不容易 恭喜~

尤其這頁編輯頁所寫的感謝言 真的所有都人謝謝到了 而且正如所寫 應該很多人會大力幫忙宣傳 再回過頭收集沒買到的 真是字字寫到讀者心理阿(我們囍也是希望能登在後面的免費廣告之一~)

是的 但看我的標題就知道 我並不是要特別介紹內容 你們有興趣可以在maazhangon兩位小姐那看到不錯的報導 我要說的是

就在今天下午 我踏入斗六火車站坐車 你也知道 今天大年初二 到處都大排長龍 售票處也是 我就拿了張大鈔 到車站裡的7-11 express買個飲料 想說順便換零錢 用投幣買票機

結果就瞄到了傳說中的ppaper 03 已經出到第3期了阿 兩位小姐大力推薦還剛出第2集呢 我結帳時除了請服務員找我零錢外 還隨口問了 這還有第2期嗎?(想說大力推薦必有可看處 價錢也很迷人) 一位小姐為難的說 舊書都會退回去的... ok 我也不是非買不可 笑笑的說沒關係 此時也都完成付賬了

就是這個時候~(好了 重點終於來了) 2號小姐突然從櫃檯下方拿出一本02*說 這本給你好了 我在驚訝之餘還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嘴巴開開 想說這是沒退回去的還是...) 她說這是她買的 送我~新年快樂! (再播慢一點) 她說是她買的同時 我搶了說 那我付你錢好了 但是她吐出新年快樂 我就笑笑的接受了~(該死 我忘了有沒有回她新年快樂了~)

就是這樣阿~人間處處有溫暖~(囍) 因為我很了解新年快樂的魔力 在上星期五跟maa小姐去看二輪電影 因為上次跟阿男看 多了一張票 所以我們就送了一樣是3個人來看的一群人 她開始也堅持要付那40元 但 就簡簡單單的祝你新年快樂~就知道了

不管如何 祝各位有個囍樂的新年~good luck!


p.s:剛剛突然想到 ppaper的大感謝頁(參照03*) 少了在blog替他們寫文宣傳的人 哈哈

留言

blo留言的板變了喔!!好妙....
不過mini好像掛了..

我想給他們的資料..或許刊在下一期或某期..期待中啊~

快買個螢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