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有趣了 奇摩知識+

昨天發現的時候就想寫一篇介紹了 這是yahoo!奇摩提供的新服務 有人質疑說 這樣跟討論區是差不多的 就因為瀏覽率下降 所以搞一個新服務來刺激人氣 或許這也是理由之一 但是 我覺得他的問題包圍廣泛 跟發問者的互動設計又較高(你可以答覆 或是參與票選答案 來增加點數) 更有趣的是 基於大家愛問問題 又懶的自找答案 真是什麼問題都有阿 隨便舉幾個看到的:
  • 跟朋友吵架了該怎麼辦ˊˋ
  • 台北市哪裡有賣超便宜聖誕卡??
  • 20歲的女生腦袋該裝些什麼?
  • 該怎麼把才會把到女生呢?
  • 小六學生的生日禮物送哪好
  • 為什麼我撲長排便
  • 爲何超音速能打這麼好
  • 新手抽煙,為什麼會頭暈阿?@@?
  • 金莎貴在哪裡~
  • 請問十塊如何變成七十塊
  • 被說壞話會打噴嚏??
  • 有聖經密碼~那有佛經密碼嘛?》
  • 請問金庸二的品質現在有改善嗎?
  • 小學老師講的話都要聽嗎?
  • 為什麼總是在最缺錢的時候,都有一大堆東西要繳?
  • 男友做什麼事會讓女友覺得很感動?(限女生回答)
  • 薔薇之戀中百合有沒有改姓呢?
  • 黑麥汁到底好在哪裡呢?!我媽天天叫我喝><

(我真的沒有嘲笑任何一個列的問題...(憋) 最重要的是 在怎麼看似##的問題 大夥都非常認真的回答 真是哭笑不能)

林林總總 真的很多啦 很多次我都是被標題笑著點進去 但看到大家的認真 我有稍稍慚愧了一下

今天看 問題真的很多都還挺專業的 有空有閒 去逛逛吧 不一定能發揮你的專業知識喔

http://tw.knowledge.yahoo.com/

留言

好啦!我來推薦啦!我也去玩過了..那的確是個好所在
感謝Z桑的推廣!
那裏有很棒的問題 也有很點點圈圈的問題
不過我也去發問了..
問的問題讓Z桑覺得可以列入最奇妙排行榜..在此我不方便多言(羞~~)
大家好好善用吧!
還有!因為我的問題可讓那裡有趣不少呢~~ㄎㄎ
【Z】寫道…
這真是很棒的地方 我愛上奇摩知識+了
對於上面小姐提出的問題 怎麼可說是奇怪排行版呢 根本就...就...太...可...
算了 我貼出來你們自己看吧(惡)

能騎的動物?
發問者: 騎離摳囉
發問時間: 2004-12-17 04:50:40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5 / 閱覽:24 / 回答:1 / 意見:0

長頸鹿可以騎嗎?
他的脖子看起來很軟..
雖然可能能騎的話會很恐怖 但是他是可以騎的動物嗎?
遠古時代沒有人類騎過嗎?而且它們也是從短脖子慢慢進化的..到底能不能騎ㄚ?

哈哈哈 天阿 就是有你們這種人 難怪我這麼愛逛...

好了 我決定把這篇加延伸討論文章 這樂趣實在太多...
哪天你覺得背後有股殺氣!
或是醒來時有把刀架著你!
或是上廁所時感覺被偷窺!
還是騎車時有人在跟蹤你!
吃完東西後肚子突然很痛!................
不用懷疑!我已經派殺手去行動了!
【Z】寫道…
要我去知識+幫你問

殺手要去哪裡請? 收費怎麼算? 如果問過可恥的問題? 可以把看過的人都滅口嗎?....

哈哈哈哈哈 一定會有人熱心回覆的!!!!哈哈哈
【Z】寫道…
哈哈哈哈哈 天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噗)
但我剛剛看一個超好笑的問題


男生可以穿褲襪配短褲出門嗎?

發 問 者: 第三性女奴 ( 初學者 5 級 )

男生可以穿褲襪配短褲出門嗎?
女生可以打領帶,男生可以穿褲襪嗎

哈哈哈哈哈ㄏ 這是回答:

回 答 者: 牛奶堂堂主
你要當可以!只要別在乎別人的眼光就好!!
褲襪配短褲,的確是蠻勁爆的!!

[ 不同意見 ] 莎莉

男生穿褲襪配短褲~
會不會怪怪的啊?
我想這應該不是在不在乎別人眼光的問題~
而是個人穿衣的品味和哲學吧~
褲襪一般都是女生在穿,所以一般的印象中褲襪就給人一種女性的感覺,但姑且不論誰穿~
褲襪穿在腿上是非常貼腿的~
一個大男生貼出兩條腿,這跟穿緊身褲不是一樣嗎?
自己可以在腦中想像一下,就知道有多"驚人了"~



天阿~是超勁暴吧 我覺得 如果穿長褲 偷偷穿 別讓我看到 我沒意見啦-喔 我沒回答他喔 這...我根本沒法正經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