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海

今天收到一個極有趣的東西 剛打開還錯愕了一下 心想(這是什麼東東阿...) 後來知道他的功能後 還喀喀笑了一陣子 為什麼有人會想到發明這阿 真是太神奇了!!!



這就是他的外觀....



實際上他是煙灰缸....



內藏機關 算是過濾器吧 可以吸煙 過濾 從上方排出 fresh air 他的說明是這樣畫的

超可愛 爾且是綠色的 送的人還附了2顆電池 我當然馬上就試了 真是吸煙者的好夥伴阿 雖然容量不大 但他最大的功能應該是 身為一個吸煙者 不吸煙時(放在煙灰缸裡) 被煙薰 還是會挺討厭的 但有了他 你再也沒這困擾了喔~

還有 我超痛很有人煙沒熄乾淨 那餘煙燃燒 真的很難聞 我還會因此動怒(可以詢問 煙總熄不乾淨的Enzo先生) 但是 有了吸煙良伴 你可以跟 餘煙燃燒說再見了!!! 我真是愛他阿!!!

老大 真是非常感謝你呢~

我決定叫他阿海 別問我為啥 我也不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