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a Gmail - for your baby

你有小孩吗?那为他、她留个Gmail

2004.6.29 by redgiant
今天开车时,突来灵感,我可以发个邀请给我女儿,尽管我女儿还在幼儿园。
这个Gmail当然是我代注册
把女儿的成长日记都发到她的Gmail里,用filter归类到 "你是这样成长的"
把希望女儿长大后去留的文章发到她的Gmail里,用filter归类到 "爸爸希望你读一读"
把........
到女儿能认字后,就把Gmail交给她
这是否是一个好主儿?

Bob: 很棒呀! 比用 Wiki 或 Blog 來紀錄好得多,因為 Gmail 很長一段時間內應該不會倒....
------------------------------------------------------------------

ㄏㄏ 當我成為那能很炫耀的室友之後 我反而對Gmail 並沒那麼大的興趣 因為他的很多精湛功能都還不支援中文 還有blog...跟我理想的使用狀況還是有差別 看來我需要好好在跟佩吉跟布林好好聊聊...有待加強
走! 來認識佩吉跟布林

不過一開始我就不打算將這當成想日記的地方了 我最先就有兄弟會了阿 (好吧 如果你要稱那為廢墟 我也不會反駁的 但我真的只是太忙)

不過上面那篇文章還真的挺有趣的(雖然是來自對岸 我室友的祖國 我看在他有趣的份上讀他)如果你有小孩? 你會想留什麼給你小孩? 相本? 影音光碟? 5000萬? 留個Gmail 真的還是個挺不錯的概念的 你可以寄寄你寫過的東西 你收到的信 你生活的一切 他要不要就是一回事了 ㄏㄏ

對啦 事實上我只是想回覆那最後一句:很棒呀! 比用 Wiki 或 Blog 來紀錄好得多,因為 Gmail 很長一段時間內應該不會倒....真的嗎??? ㄏㄏ 我會請佩吉跟布林加油的 大家也懇請多多支持google家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