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 iMac G5

Apple - iMac G5 - Software
是的 身為一個蘋果迷 今天一上網就給我一個很大的震驚 iMac 出G5!!! G5!!! 我G4都還沒有錢買 G5就跑出來了 況且 我並不是非常喜歡把電腦藏在螢幕裡的想法 所以 我好~擔~心~ G4會停止販售 喔喔喔 god!!! 不知有多少人會喜歡這款iMac G5 但目前為止 我並沒很熱愛就是 他的廣告標語是-電腦主機到哪去了~?
因為他們又發揮出當初cube的收納精神 把主機跟螢幕結合了...但我是覺得有點笨重感啦 等到他結合後還能達到2公分的境界(現在是兩英吋) 買一台回來拜~

留言

Wen寫道…
我上次有問我美國的表弟ipod在美國有沒有比較便宜,他說台灣應該比較便宜吧!這我也不是很清楚,然後他問我說,那不就跟隨身碟一樣,只是容量比較大,外觀比較fancy而已,其他有什麼特別嗎?被他這麼一問,我也只能說,也許它的賣點就在於它的fancy吧。
對阿,它到底有什麼特別咧,小易跟我說它音質可能比較好吧,只有這樣嗎??喝~愛睏,如果你有空在簡潔的回我吧!別叫我自己看apple web site, =0=
Wen寫道…
原本是要到那篇回覆我的話去留言的,可是那篇不能留言(好像跟標題名稱有關喔),所以又到這篇來了。首先,謝謝你的回覆,讓我對ipod有更具信心了,我的生日是12月20號,咳~就麻煩你了(羞~),還有阿,你真的很少po文章耶,我可是每天都會光顧大家的blog,每次都是"回覆婉雯"的那篇,要積極點兒,這樣才能抓住死忠讀者的心,哈~
p.s:看你有忙的,也就算了(我真好商量..)。
【Z】寫道…
謝謝婉雯姐的好說話 你也知道我很忙 ㄏㄏㄏ 這留言我可是耐著頸椎之痛回的(婉雯泣曰:好感動~) ㄏㄏ 等我這頸椎之痛好些了 還有畢制主題方向明朗了 雜誌殺不完的小蟲再少點了 答應奧立佛先生的事情在多完成點了 我就會大大更新這兒了 謝謝~